Monday 19 March 2012

凡那等候的,必从新得力

是的

这是从上帝来的话

神要我学习等候

上帝曾在

Joshua Camp的按手礼

告诉我要耐心地等候

神说等候不是种浪费时间

等候不是种软弱

神说我是只老鹰

不是只小鸡

神说凡那等候的,必从新得力

就算那老鹰一样展翅上腾

虽然有时等候对我来说真的很累

等候有时对我来说好像没有意义了

但是我知道你就是那位

赐我更多力量的那位上帝

我很期待

我对我的未来

充满了喜悦,充满了信心,充满了兴奋


请你来安慰我

请你来紧紧地拥抱我

当我孤单的时候

谢谢你

爱我的天父

Those who wait on the LORD Shall renew their strength

They shall mount up with wings like eagles

They shall run and not be weary

They shall walk and not faint

Isaiah 40:31


如鹰展翅上腾 
神已听见我的呼求
他也明白我的渴望
放下重担脱去一切缠累
恢复神造我的荣美形象
神已听见我的呼求
他也明白我的渴望
放下重担,脱去一切缠累
恢复神造我的荣美形象
永在的神,创造万物的主
他的智慧无法测度
疲乏的,他赐能力
软弱的,他加力量
等候耶和华必从新得力

如鹰展翅上腾
翱翔在神的国度里
飞越所有艰难和风暴
单单注视你荣耀宝座
如鹰展翅上腾
翱翔在神的国度里
领受圣灵恩膏和大能
活出美好自由的风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